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

你好英雄(Hello Hero)世界BOSS-母雞(Mama Chicken)














Mama Chicken tip
母雞(Mama chicken)是個任何減益效果無用的BOSS,大約在5分鐘左右會以大招(sunny Side Down)滅團,但攻擊是所有BOSS最弱的,所以陣容以全攻擊手(dealer)為佳,且都是單回合傷害。

陣容(lineups):神秘戰士洪吉童(Rebel Kali)、白騎士海羅德(White Knight Harold)、南瓜魔女莎莉(Halloween Witch Sally)、暗殺團小丑(Queen’s Fool Yorick)、黑騎士艾裏(Dark Knight Eric)



1.     Time attack buffer increase 20% attack damage
2.     開場Queen’s Fool Yorick先出單攻招(300% attack damage) Rebel Kali 增攻(increase 35% attack damage)
3.     接下來Mama Chicken會召喚小雞(Chickens Rush! or Chick Blitz!)
4.     Chickens Rush! 召喚出來的小雞要用AOE清掉,清掉後要馬上用單招(single attack skill)攻擊母雞。
5.     Chick Blitz! 召喚出來的小雞若是躲在後排(back row)可直接出單招攻擊,運氣好就直接打到母雞,若是小雞在前排(front row )單招CD完成的只有一招,可等普攻清掉小雞後再攻擊,若是單招有2-3CD完成可考慮直接出招拼運氣,沒打到母雞也能確保下一招可直接打到母雞。
6.     小雞清完後,大概出2招單招,母雞就會再召喚小雞(Chickens Rush!),這時Rebel Kali 可增攻(attack damage),再用AOE清掉小雞,繼續用單招猛攻母雞。



總結(Conclusion)
建議配置4 AOE skill5 single attack skill and 1 increase attack damage skill,極力推薦Queen’s Fool Yorick ,他的單招攻擊是全部英雄裏面單回合傷害最高的,所以必須確保他的單招可打到母雞。裝備部分全爆擊(critical)!!

影片連結(video)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iteyt/videos/10155548095055054/?pnref=story
Must join FB friend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iteyt
ServerBolas 
IGN    waiteytsu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