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

Empires & Allies 打一代刀姬瑪卡迪亞快速練功升級

Empires & Allies 升級的經驗值基本上是消耗一點能量點就多一點經驗值,但在戰鬥中會因有致命一擊致命擊殺的遊戲設計,而使戰鬥中所獲得的經驗值會比一般執行任務要多得多。

就我的經驗在頭目一代刀姬瑪卡迪亞第一個島嶼的第三場戰爭,是個非常好升級練功的地方。

2011-06-25_163438

2011-06-25_171302

在瑪卡迪亞第一個島嶼的第三場戰爭敵方是兩台齊柏林飛船,這時我方最好派出與其相剋的機械士兵或火箭兵,戰鬥中出現致命一擊及致命擊殺的機率頗高,而且戰鬥結果一定可以不損兵力獲勝。

2011-06-25_171536

2011-06-25_171542

2011-06-25_172231

就以我第一張圖片中,能量點數剩7點,升到下一級大約需要50點,用完7點能量點剛好可以升到下一級(很划算,但還是有點運氣運氣)。各種攻擊結果的能量消耗及獲得經驗值如下:

直接命中:能量點 -1,能量點獎勵 +0,經驗值 +1

致命一擊:能量點 -1,能量點獎勵 +1,經驗值 +1

致命擊殺:能量點 -1,能量點獎勵 +2,經驗值 +2

從上看來理論上只要一直出現致命一擊或致命擊殺,能量點數根本不會減少,因此要衝等級的話多去打打一代刀姬似乎會比較好升,另外只要出現致命擊殺,金錢及礦石獎勵也會出現,很划算。

PS:要如何出現致命一擊及致命擊殺,似乎與命中率的高低有關,這又是另一研究課題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