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

以 Microsoft Outlook 2010 收 Yahoo!奇摩電子信箱的秘招

2011-05-25_115152   MS-Outlook-2010-Keyboard-Shortcut-Keys

參考阿佑網站,簡述以 outlook 收 Yahoo!奇摩電子信箱的秘招。
要用 outlook 收奇摩電子信箱的功能是 VIP信箱的加值服務,免費信箱沒有此功能,但透過某些方式還是能開啟此功能。
首先,登入奇摩電子信箱後,再進入下面的連結網頁。
http://popfwd.mail.yahoo.com/pf/popfwd?.done=http://tw.f738.mail.yahoo.com/ym/Options?YY=15186&y5beta=yes
2010-12-24_081426

點選左欄的電子信箱選單,在右邊的功能選項,將全部的信件都要收到,包所有垃圾信嫌疑的信件當垃圾信剋星認為有垃圾信嫌疑的信件時...的功能開啟,奇摩電子信箱網頁端的功能及設定完成。
2010-12-24_081426 - 複製

再到 outlook 新增帳號,內送 pop3 伺服器設定為 pop.mail.yahoo.com.tw,外寄伺服器以臺師大為例設為 smtp.ntnu.edu.tw
2011-05-25_113836

再到其他設定中的進階標籤,設定內送伺服器為995,把加密連線功能勾選起來,外寄伺服器為 25,下列傳送的設定就看個人喜好,大功告成。
2010-12-24_081842

外寄伺服器部分要記得另外設定為目前設定之 smtp 可登入的帳號及密碼

2011-05-25_113901

PS:Gmail、hotmail 及 Yahoo! 信箱都透過 Outlook 統一收信 ,爽度100%。但不知道何時 Yahoo! 會把這 bug 改掉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蘇大大 你好,

我是outlook的new user. 感謝您提更這麼詳細的介紹. 另外, 是否可以跟你請教step 1 : 那一個link ( http://popfwd.mail.yahoo.com/pf/popfwd?.done=http://tw.f738.mail.yahoo.com/ym/Options?YY=15186&y5beta=yes )
我無法連進去, 是因為yahoo那麼把它阻擋嗎? 還是我可以透過甚麼方式到pop 設定的地方。
many tks.